“首页”的版本间的差异

来自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- Wiki
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
标签手动回退
 
第29行: 第29行:
==心灵法门三大法宝==
==心灵法门三大法宝==
===[[念经]]===
===[[念经]]===
*[[每日功课步骤 初学者 ]]
*[[每日功课步骤- 初学者]]
*[[小房子-佛教经典组合]]
*[[小房子-佛教经典组合]]
===[[放生]]===
===[[放生]]===

2021年10月4日 (一) 12:07的最新版本

卢台长介绍

卢军宏先生现任澳洲东方传媒广播电视集团董事长、澳洲东方传媒弘扬佛法慈善机构董事局主席、澳洲华人佛教学会会长,澳大利亚太平绅士、意大利锡耶纳大学荣誉客座教授;并同时兼任多个华人社团的会长,连续十五年担任华协会(189个社团联合团体)副主席。 卢军宏台长二十年来孜孜不倦、全年无休致力于在澳洲及全世界弘扬佛教精髓,推动慈善事业与文化和平交流发展,至今已经在全世界五十多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近1000万信众。

卢军宏台长因其为国际文化和平所做出的突出贡献,在联合国、美国国会、美国宽容博物馆、德国柏林等地举办的国际和平会议,以及英国伦敦世界宗教联合大会上,多次获得世界和平大使殊荣;在澳洲因其突出贡献和公信力被澳洲政府授予“太平绅士”;并获得马来西亚皇室赐封拿督终身荣誉爵位;成为意大利锡耶纳大学荣誉客座教授;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5年第十二届联合国卫塞节庆典活动;2015年9月,应联合国大会主席邀请出席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“2015年联合国大会和平文化高峰论坛”并发言,与联合国大会主席、秘书长潘基文及世界各国政要领袖共谋世界和平。

心灵法门简介

心灵是锁,法门是钥匙,用法门打开你的心灵即“心灵法门”。 这是一个关于心的学问 - 因为世界万物“皆由心生”,救人先救心。 这是一扇神奇的大门 - 因为它能开启人生的智慧,引领众生走上佛道,离苦得乐。 这是一位万众敬仰的大师 - 因为他慈悲为怀,心中无我,只有天下有缘众生。

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赐给人间救度众生的灵丹妙药,是末法时期全人类的希望,消除人类劣根性的济世良药,使尚在迷雾中的痴迷众生迷途知返、明心见性、去除贪嗔痴、勤修戒定慧、自度渡人、学佛成就。卢军宏台长秉承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大慈大悲的精神,觉海慈航,以居士身度化众生,广为说法,弘扬人间佛法,广受在家居士及出家法师的拥戴和助缘。

卢台长以现代化的电台和网络为媒介弘扬佛法;亲赴世界各地弘法演说,广结善缘。短短两三年内,“心灵法门”即被世人所广为接受,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学佛修心的热潮。卢台长以其所拥有的菩萨大神通点化众生,通过“看图腾”,即能知晓人生宿命根本,通览过去预知未来,以般若智慧点化梦中人,使一千万信众开创了新的人生旅程。观世音菩萨的“心灵法门”,正在迅速弘扬至全世界。卢台长以“无缘大慈、同体大悲”的菩萨心和菩萨行无偿救度众生,广为说法,深受众生的爱戴与尊敬。

心灵法门,传的是人间佛法,教导人们如何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。让大家通过在人间的修行,消除孽障,减少病痛,脱离六道轮回,共同走向西方极乐及四圣道。卢台长的图腾世界,帮助全世界的佛友,破迷开悟,脱离苦海,改变命运,灵验事迹举不胜举。有太多的人,亲眼看见观世音菩萨就在台长身上,也有太多的人,亲身得到台长的法力救度,因此卢台长也被很多信众喻为“活菩萨,观世音菩萨的化身”,虽然信众如此尊称,但台长自身却非常低调,从来都不愿露骨的刻画自己。迄今为止,卢军宏台长仍在不断的不为名利,不为盈利,分文不取的救度众生。

心灵法门以“三大法宝”——许愿、念经和放生为基础,通过“白话佛法”指引人们念经、修心、修行,启迪智慧,破迷开悟,自度渡人,并学习观世音菩萨的“无缘大慈,同体大悲”而广度众生。

卢军宏台长将深奥的佛法白话化,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佛法,运用佛法,浅的能往浅里看,深的能往深里看,深入浅出,智慧无穷。不论是在家出家,都能通过学佛而改变命运,拥有慧命!佛法是契合生活的,与生活息息相关的,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想不通的事情,运用佛法智慧圆融的慈悲精神便能很好的解决。《白话佛法》,阐释的是心的学问,心的原理,心的义谛。佛经说“佛说种种法,为治种种心”,这心就是指我们心中的烦恼和无明。卢台长的法门能根治人们的种种妄心,破迷情妄执,立正法正信,洗涤心灵的污垢,引领人们认识自己的良心,找回自己的本性,回复本来的信德,开启人生的智慧,从而脱离人间六尘之束缚,回归本有的清静的境界,实现生命的超越。

“心灵法门”,深契人心。只有把心修干净,才能心身和谐;只有解脱烦恼,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。学习心灵法门,不仅对期盼平安吉祥,幸福快乐的普通百姓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,而且对促进社会和谐和安定也有着深远的社会意义。

愿更多的有缘众生能够搭乘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:

    净化心灵、离苦得乐、超脱烦恼、消除孽障、超度有缘、还清冤债、广度众生、同登极乐、共攀四圣!

心灵法门三大法宝

念经

放生

许愿

白话佛法

The 3 Golden Practices of Guan Yin Citta Dharma Door

Performing Recitations

Life Liberation

Making Great Vows

Buddhism in Plain Terms

参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