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首页」修訂間的差異

出自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- Wiki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(创建页面,内容为“==卢台长介绍== 卢军宏先生现任澳洲东方传媒广播电视集团董事长、澳洲东方传媒弘扬佛法慈善机构董事局主席、澳洲华人佛…”)
 
標籤手動回退
 
(未顯示同一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 次修訂)
(無差異)

於 2021年10月4日 (一) 12:07 的最新修訂

盧台長介紹

盧軍宏先生現任澳洲東方傳媒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、澳洲東方傳媒弘揚佛法慈善機構董事局主席、澳洲華人佛教學會會長,澳大利亞太平紳士、意大利錫耶納大學榮譽客座教授;並同時兼任多個華人社團的會長,連續十五年擔任華協會(189個社團聯合團體)副主席。 盧軍宏台長二十年來孜孜不倦、全年無休致力於在澳洲及全世界弘揚佛教精髓,推動慈善事業與文化和平交流發展,至今已經在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近1000萬信眾。

盧軍宏台長因其為國際文化和平所做出的突出貢獻,在聯合國、美國國會、美國寬容博物館、德國柏林等地舉辦的國際和平會議,以及英國倫敦世界宗教聯合大會上,多次獲得世界和平大使殊榮;在澳洲因其突出貢獻和公信力被澳洲政府授予「太平紳士」;並獲得馬來西亞皇室賜封拿督終身榮譽爵位;成為意大利錫耶納大學榮譽客座教授;作為特邀嘉賓出席2015年第十二屆聯合國衛塞節慶典活動;2015年9月,應聯合國大會主席邀請出席在聯合國總部舉行的「2015年聯合國大會和平文化高峰論壇」並發言,與聯合國大會主席、秘書長潘基文及世界各國政要領袖共謀世界和平。

心靈法門簡介

心靈是鎖,法門是鑰匙,用法門打開你的心靈即「心靈法門」。 這是一個關於心的學問 - 因為世界萬物「皆由心生」,救人先救心。 這是一扇神奇的大門 - 因為它能開啟人生的智慧,引領眾生走上佛道,離苦得樂。 這是一位萬眾敬仰的大師 - 因為他慈悲為懷,心中無我,只有天下有緣眾生。

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賜給人間救度眾生的靈丹妙藥,是末法時期全人類的希望,消除人類劣根性的濟世良藥,使尚在迷霧中的痴迷眾生迷途知返、明心見性、去除貪嗔痴、勤修戒定慧、自度渡人、學佛成就。盧軍宏台長秉承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度大慈大悲的精神,覺海慈航,以居士身度化眾生,廣為說法,弘揚人間佛法,廣受在家居士及出家法師的擁戴和助緣。

盧台長以現代化的電台和網絡為媒介弘揚佛法;親赴世界各地弘法演說,廣結善緣。短短兩三年內,「心靈法門」即被世人所廣為接受,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學佛修心的熱潮。盧台長以其所擁有的菩薩大神通點化眾生,通過「看圖騰」,即能知曉人生宿命根本,通覽過去預知未來,以般若智慧點化夢中人,使一千萬信眾開創了新的人生旅程。觀世音菩薩的「心靈法門」,正在迅速弘揚至全世界。盧台長以「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」的菩薩心和菩薩行無償救度眾生,廣為說法,深受眾生的愛戴與尊敬。

心靈法門,傳的是人間佛法,教導人們如何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困難。讓大家通過在人間的修行,消除孽障,減少病痛,脫離六道輪迴,共同走向西方極樂及四聖道。盧台長的圖騰世界,幫助全世界的佛友,破迷開悟,脫離苦海,改變命運,靈驗事跡舉不勝舉。有太多的人,親眼看見觀世音菩薩就在台長身上,也有太多的人,親身得到台長的法力救度,因此盧台長也被很多信眾喻為「活菩薩,觀世音菩薩的化身」,雖然信眾如此尊稱,但台長自身卻非常低調,從來都不願露骨的刻畫自己。迄今為止,盧軍宏台長仍在不斷的不為名利,不為盈利,分文不取的救度眾生。

心靈法門以「三大法寶」——許願、念經和放生為基礎,通過「白話佛法」指引人們念經、修心、修行,啟迪智慧,破迷開悟,自度渡人,並學習觀世音菩薩的「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」而廣度眾生。

盧軍宏台長將深奧的佛法白話化,讓大家更好的理解佛法,運用佛法,淺的能往淺里看,深的能往深里看,深入淺出,智慧無窮。不論是在家出家,都能通過學佛而改變命運,擁有慧命!佛法是契合生活的,與生活息息相關的,很多日常生活中我們想不通的事情,運用佛法智慧圓融的慈悲精神便能很好的解決。《白話佛法》,闡釋的是心的學問,心的原理,心的義諦。佛經說「佛說種種法,為治種種心」,這心就是指我們心中的煩惱和無明。盧台長的法門能根治人們的種種妄心,破迷情妄執,立正法正信,洗滌心靈的污垢,引領人們認識自己的良心,找回自己的本性,回複本來的信德,開啟人生的智慧,從而脫離人間六塵之束縛,回歸本有的清靜的境界,實現生命的超越。

「心靈法門」,深契人心。只有把心修乾淨,才能心身和諧;只有解脫煩惱,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。學習心靈法門,不僅對期盼平安吉祥,幸福快樂的普通百姓有着現實的指導意義,而且對促進社會和諧和安定也有着深遠的社會意義。

願更多的有緣眾生能夠搭乘觀世音菩薩的救度之船:

    净化心灵、离苦得乐、超脱烦恼、消除孽障、超度有缘、还清冤债、广度众生、同登极乐、共攀四圣!

心靈法門三大法寶

念經

放生

許願

白話佛法

The 3 Golden Practices of Guan Yin Citta Dharma Door

Performing Recitations

Life Liberation

Making Great Vows

Buddhism in Plain Terms

參見